科创联2016级新生见面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17

    10月28号晚上7点,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协会2016级新生见面大会于南教201召开,此次会议由科创联主席裴进峰主持,各部门部长以及2016级新纳入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裴进峰进行了发言,首先对2016级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科创联这一个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社团发展相关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同时,介绍了社团的各组织结构和各部门的职能。

    随后,以全员参与的形式进行了此次见面大会。首先进行了小组设计大赛,新成员指定分成几个小组并分发给每个小组一个纸板,在纸板上设计自己队伍的队名、队徽等。成员们热情高涨,纷纷出谋划策,为自己的小组设计添彩,设计完成后每个小组对展板进行了展示,都各具特色又个性鲜明。

    接着,进行了传数字游戏,虽然各组成员都想法丰富,但是由于诸多限制,没有小组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将数字传给目标人物的任务。游戏尾声,裴进峰指出了达成游戏目标的最佳方法,并说道:“不要拘泥于条条框框,不要被规则所限制,要敢于突破规则,这也正是科创联的对了每个成员的要求,更是科创联的精神所在,正是因为有了突破与超越,新的事物才会不断诞生,未来也将充满光明。”大家也由此收获颇多。

    最后,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拍照纪念了这幸福的时刻。

    通过此次见面会的举办,让社团内部成员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也给新成员提供了更好认识创业服务协会的机会,对以后的部门分工协作及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因为有了你们这样思维活跃的新鲜力量的加入,科创联也会从这个新的起点再次开始,去征服我们的星辰大海,缔造新的奇迹!” 裴进峰总结道。

 (编辑:范芷睿)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