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22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14-1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院2013级地质学专业和资源勘查工程专业9名学生组成3支队伍参加比赛,获得团体三等奖,并获单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优胜奖三项。

    刘康、葛小瞳、刘乐组成的队伍获得地质标本鉴定竞赛二等奖、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三等奖、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优胜奖;于佳欣、邓怡颖、罗清清组成的队伍获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三等奖、地质标本鉴定竞赛优胜奖;燕苗苗、黄文宇、张英哲组成的队伍获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优胜奖;于佳欣、刘乐、刘康组成的队伍获地学知识竞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是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土资源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和运用地学知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地学教育改革,提高地学人才培养质量。比赛项目包括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野外地质技能竞赛、地质标本鉴定竞赛、地学知识竞赛四个单元。本届竞赛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西北大学等54所院校、142支代表队的426名选手参加,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