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斩获2016山东省 “创青春”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发布时间: 2016-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137

    【本站讯】5月20日至22日,2016年“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成功举办,我院恒盛地质旅游团队喜获山东省金奖佳绩,并荣获直推国赛资格。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青岛大学、青岛团市委承办,海尔集团协办。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参赛代表队、观摩团和有关企业代表1600余人参加了这次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作为全国大赛的选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省级复赛中,全省126所高校共报备作品3995件,其中761件作品参加复赛评审,经过网络评审,共有来自42所高校的162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决赛现场中,经过现场质询、个别问辩等竞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40件作品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我院学生裴进峰、任海涛上台领奖青岛大学工作人员摄影

    青岛恒盛地质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创业团队,由我院2014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裴进峰发起,由我院学生彭捷、杨俊晖、欧阳旻、梁莹蕾、任海涛、张强及经管学院学生巩红、丁慧组成。其公司主营业务为地质旅游资源开发、地质旅游服务,并搭建线上地质旅游网络平台供用户实时阅览。旨在推动国内地质旅游行业发展的同时,达到全民科普、全民环保的社会愿望。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