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举办创业项目座谈会暨挑战杯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25

    3月3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工科楼C251举办学院创业项目座谈会暨挑战杯项目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高新伟教授,校团委周琪超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孙启龙,辅导员霍宁宁、曹亚楠及对创业充满热情的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周琪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团委对今年挑战杯的安排,并对从学校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团队表示了肯定。随后,各个创业团队分别进行了创业项目的项目汇报。“初期创业项目要把握以下四点:“小”、“新”、“巧”、“行”,并且要落地、要有可行的运营模式。”高新伟教授认真听取了每个创业项目的项目汇报后,针对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一系列宝贵的建议。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对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受益颇多。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交流,让学生们在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本着扶上马还需送一程的原则,据悉,我院后期将定期举办创业分享会、创业者论坛、商业路演等活动,切实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