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23


各位同学:

教务处518日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itp.upc.edu.cn/2022/0518/c651a239599/page.htm)。目前教师拟定项目阶段已经结束,我院征集到教师拟定的项目92项(详见附件1)。527-62日,学生开展对教师拟定项目选题或自拟题目申报工作。

请同学们登录大创系统(http://sjpt.upc.edu.cn/cxxl/index.aspx),结合专业知识、个人兴趣以及项目的成员要求等选择项目,并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62日前指导教师登陆大创系统确认选题学生并指定负责人;然后项目负责人在教师指导下自主设计方案,630日之前填写项目申报书,做好项目材料的填报和提交;78日之前教师在大创系统中审核申报书。学生也可以在大创系统里自拟项目。上述操作的详细步骤见附件2大创系统使用指南。

715日前,学校管理员审核发布项目;722日前,学生提交合同书。按照学校通知,今年立项阶段不再组织答辩,请各学生团队确认选题后及时开展项目研究,今年下半年进行阶段性检查答辩,根据阶段性检查结果,确定最终立项名单。

为了便于前期申报工作以及后期通知发布,建立地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QQ交流群(可以扫码加群),群号为:571777321。请申请的同学(队长+成员)全部加入。

5、不明之处请联系地学院任老师,0532-86983926;科技助理刘晓沛:15909576425QQ2378419103

附件1:地学院教师拟定的项目.pdf

附件2:大创项目管理系统使用指南.doc



地学院油气地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

2022527

注:对于没有及时提交选题的老师,可通过学生自拟的形式申报项目。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