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东方杯”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109

一、活动背景

“东方杯”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参赛团队规模逐年增加,参赛选手水平逐年提高,赛制逐年完善,已经成为国内勘探地球物理界的品牌赛事。为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加强学校、科研单位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各高校勘探地球物理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第八届“东方杯”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校级选拔赛将于10月开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地物物理系

协办单位: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勘探地球物理协会

三、活动目的

锻炼和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勘探地球物理专业知识的能力,培养适合企业、适合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应用型人才、国家化人才。

四、开展形式

地震资料处理、处理报告编写、初赛作品答辩、笔试四部分。比赛时间预计为1012日,比赛地点等更多信息请加QQ群:342562108

五、活动安排

石光报名需审核,根据参赛名单通过报名,为提交有效参赛作品的同学进行签到。竞赛设4个创新创业类学时,报名截止时间:2020.10.11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额根据最终进入决赛的队伍数目确定。并从一等奖队伍中选拔进入国赛。

七、评分规则

本次竞赛将邀请地球物理系的专家和老师组成评审组,负责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从专业角度进行评分,各部分分数占比待定。

联系人:张敏老师   电话:18661615922    张纪伟     电话:17864217803

2020928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