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获SEG Challenge Bowl中国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47

队伍获奖截图

9月8日-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线上举办第一届亚太地球物理学生大会暨SEG Challenge Bowl知识竞赛中国赛区决赛,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13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019级研究生常健强、冯雅颂组成的“努力全答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曹丹平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优秀组织奖。

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于2006年首次启动了SEG Challenge Bowl项目,该项目作为一项国际竞赛,以地球科学(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和大地测量学)方面的知识为主要考察内容,旨在测试学生对地球科学领域认识的广度和深度。本次大赛由SEG学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办,我校作为协办高校,经过高校初赛和中国区决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