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在学校“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54

4月30日,校团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19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院团委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我院团委蝉联学校五四红旗团委,地球物理系黄建平教授荣获“青年五四奖章”,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团队荣获“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集体”,辅导员姜雪荣获“优秀青年工作者”,勘查1803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16级本科生陈阜斌荣获“校长奖”,地质学专业18级硕士生于蔡欣达荣获“十佳团员标兵”,张浩等108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刘成龙等179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员。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过去的一年,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爱国主义的硬核力量,让青春在伟大的“爱国”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坚定主心骨,强化思想引领,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新活力,坚持“改革”强团,凝聚青春力量;振奋精气神,搭建广阔舞台,筑梦青年成才。涌现出1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名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2名校长奖、1个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集体、1名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1名十佳团员标兵;获“互联网+”大赛全国铜奖、山东省金奖,“挑战杯”竞赛山东省特等奖;获评学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获“青春告白祖国”全校合唱比赛一等奖。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