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霍宁宁获“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教金
发布时间: 2019-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555

    【本站讯】近日,学校教务处公布了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教金评选结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领导小组评审、专家评审和学校审核,我院霍宁宁老师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教金。

霍宁宁,讲师,学院团委书记,2019年指导校级大创项目2项并已顺利结题,依托专业、整合资源,构建“金字塔式”创新创业培育体系。指导的项目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挖掘的项目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19年,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关注青岛市大龄自闭症患者群体,所形成的就业扶助体系报告获“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全国铜奖的好成绩。

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教金每年评选10名教师,重点奖励积极投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精神和能力的教师。

(作者:任金恒)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