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报销】关于开展2018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301

各大创项目组: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对象

2017年通过阶段性检查或结题的国家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8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报销安排

1.报销时间

1)国家级项目由学校组织。

1112日至1115日(下午14:30—17:30),1119日至1120日(下午14:30—17:30),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2)校级项目由院部组织。

各项目组严格按照具体的报销指南(附件1)将发票进行整理,发票必须是与项目研究有关并经过指导教师签字认可。1115日前由各项目组负责人将整理好的所有发票以及指南里面所需要的表格材料统一交至徐旺同学凡是最终不按照说明要求准备发票而发现问题的,将直接取消本次报销资格

特别注意:每个小组一定要将报销发票以及材料准备好之后,认真填写《附件2:院部校级项目报销汇总表》,并且要求是如实填写,并于1115日前发给徐旺同学(QQ 2405076492)。凡是此附件不认真填写或者不填写的直接取消本次报销资格。

2.微信预约

1)为方便学生办理报销,提高报销效率,国家级项目报销采用微信预约的方式进行,其他项目按院部要求进行。

2)预约方式:关注“中石大大创助手”微信公众号,点击“项目运行”-“报销预约”进入预约界面,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项目编号可在大创网站或大创系统进行查询,须确保无误,避免影响其他项目预约),成功预约后,可点击“项目运行”-“预约情况”进行查看。

3)预约时间:11500:00-111123:00,请在截止时间前完成预约。

三、报销流程

1.各项目组应仔细阅读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销指南:

2.国家级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将符合要求的发票按指南要求整理后,填写附件4:经费报销明细表,到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公室904办理报销。

3.校级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将发票整理后根据院部安排办理报销,院部根据《报销指南》要求对项目发票进行严格审核,并对每张发票的用途进行深入了解,必须是与项目研究有关且经过指导教师签字,记录每个项目报销情况,完成报销汇总表(见附件2)报送给徐旺,同时将各类发票进行整理并统计发票张数与金额,由院部负责人到教务处办理报销(应避开国家级项目报销时间)。

四、报销要求

1.对在大创系统中运行的项目,在报销前须在系统中根据报销实际情况提交项目列支,并通过指导教师审核,未提交项目列支的项目不予报销,列支操作步骤见附件3大创系统使用指南第14。院部在将发票提交学校审核前,对项目列支暂不作审核。

2.创新训练理工科类(数学类除外)国家级每项1万元,校级3000元,经管文法类、数学类国家级每项5000元,校级1500元,跨学科项目每项5000元。

3.根据项目研究进度报销相应额度;2017年通过阶段性检查的立项项目可报销累计额度的80%2018立项项目已开展研究的可报销资助额度的30%

4.经费必须实报实销,不得用发票套取经费。对报销后的项目,如果发现项目弄虚作假或没有开展实质性工作,学校将严肃处理并追回相关经费。错过本次报销时间本学期不再组织报销。

五、其他

1.学院会对每一个项目的报销情况进行跟踪管理,认真审查,严格控制报销比例,严禁超额报销。

2.同学们应正确认识报销工作,端正态度,避免被社会不良行为影响,将项目经费真正用在创新创业实践上,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3.教务处报销负责联系人宋老师,电话:86981307;办理地点:办公楼904

学院报销负责联系人:任金恒,电话86981880

徐旺,19号公寓428宿舍,电话15610490767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http://itp.upc.edu.cn/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销指南.pdf 

 附件2:院部校级项目报销汇总表.xlsx

 附件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明细.doc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