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240

各教学院部:

为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充分展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总结经验,加强交流,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浓厚氛围,学校将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主题报告会:邀请知名学者做学术报告。

2.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择优遴选开展创新项目研究的学生做学术报告,交流学术论文研究成果,并评选“优秀论文”。

3.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择优遴选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学生,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交流项目研究成果,并评选“我最喜爱的项目”以及“最佳创意项目”。

4.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开展创新研究和创业活动的优秀学生进行经验交流。

5.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各院部大创项目管理教师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二、参会项目推荐

1.推荐范围。2016年以来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及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成果。

2.材料报送:1)学术论文类:提交一份论文(内容和格式要求参考附件3中的第一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和附件4),论文命名为“院部(简称)-lw-论文题目”。(2)项目展板类:提交展板内容(内容和格式要求参考附件3中的第二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命名为“院部(简称)-zb-项目名称”注:所有的论文、大创项目均需要制作展板,展板的具体要求后续通知,本次只需要提交学术论文或展板内容。3)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信息表。各大创项目组于1012日前将【学术论文】或【展板内容】和【附件2(论文类和展板类均需提交)】发送至邮箱geokjcx@163.com

三、时间及地点

暂定于201811月中上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

1.本届年会由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各院部要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认真实施,确保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圆满成功。

2.所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学校其他形式的创新创业活动的师生要踊跃参与,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五、组织联系

1.年会承办单位联系人:王加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电话:86983540/18765269013

邮箱:chujiantw@163.com

2.年会主办单位联系人:宋守浩(教务处)

电话:86981307          

邮箱:songshouhao@upc.edu.cn

3.地学院联系人:任金恒

电话:86981880

邮箱:geokjcx@163.com

附件: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信息表.docx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和参展各类项目有关要求.docx

附件4: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修改模板.doc

  

2018109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