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我院再获团体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242

【本站讯】72225日,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东北大学举行。我院测绘系牟玉香、刘善伟、曾喆、张纪松等4名指导教师和6名学生组队参加比赛,继第四届大赛时隔两年,再次斩获团体特等奖,并获单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测绘工程2015级学生鲁伟鹏、游嘉程获测量程序设计特等奖,测绘工程2016级学生郭婧瑄、任江华、孙浩南、王福源获数字测图一等奖和水准测量二等奖,曾喆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检验实践教学的效果,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培养学生的外业数据采集以及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比赛项目包括二等水准测量、数字测图和测量程序设计三个单项。

本届大赛吸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等112所开设测绘工程本科专业的高等院校的113支代表队参赛,共计350位指导教师、700名参赛学生和100位裁判专家,规模空前。最终评选出团体特等奖12名,单项特等奖37名,优秀指导教师27名。(作者:刘善伟)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