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307

赛前参赛队员与教师合影

【本站讯】914-16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长安大学举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派出由孟凡超、颜世永、李勇、马玉新、赵勇生等老师指导的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前,刘华副院长、邱隆伟系主任到场为学生鼓劲加油。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地质标本鉴定竞赛中获突破,获得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此外,野外地质技能竞赛、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也取得优异成绩,共获二等奖三项。

刘泽宇、李盈莹、龚瑞雪赛队以第一名的成绩喜获地质标本鉴定竞赛特等奖;魏亦晗、袁彦、李普庆赛队获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二等奖、地质标本鉴定竞赛二等奖、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二等奖;魏梦美、王伟娜、郭超赛队获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二等奖、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二等奖。 颜世永获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是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土资源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和运用地学知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地学教育改革,提高地学人才培养质量。比赛项目包括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野外地质技能竞赛、地质标本鉴定竞赛、地学知识竞赛四个单元。本届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西北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64所院校、169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作者:孟凡超)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