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济南分公司领导一行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37

点击查看原图

(中海达济南分公司一行到我院交流 董晓真摄影)

1130日,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刚一行到我院交流,党委副书记徐永涛、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樊彦国以及学工队伍出席交流会并就校企合作事宜与中海达领导进行座谈。

徐永涛副书记代表学院对王刚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王刚总经理感谢学院为中海达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和先进技术。他表示,回报学校和社会是中海达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他希望,未来中海达能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继续得到学院的帮助与支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就业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框架的搭建以及协议的签订达成共识。

122日,王刚总经理受邀出席我校举行的第十四届测绘技能大赛开幕式并讲话。此次测绘技能大赛得到了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的大力赞助,也拉开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序幕。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与实践能力,真正做到从学生需求出发,下一步学院将强化校企合作模式,积极为广大学生提升创新平台和实践机会,在合作育人以及就业质量等方面与企业实现共赢,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科研型发展提供一流人才保障。(霍宁宁)

简介:中海达全名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领域第一家上市企业。中海达是专业从事GNSS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核心团队具有二十多年GNSS产品研发、技术应用、市场服务经验,年产值达两个亿;在全国建有30家技术服务机构及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