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获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 2017-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8

点击查看原图

郝校长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十佳班主任”颁奖现场


1221日,学校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在逸夫楼礼堂举行。大会以“学在石大,追求卓越”为主题,总结一年来学生工作,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我院勘查1401班获评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地物1502班、地信1501班获评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地物1501班等3个班级获评校级优良学风班,资源1401班等6个班级获评校级先进班集体;地学研16-5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获评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徐明权获评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裴进峰获评山东省自强之星标兵;李海鹏、王振庆获评山东省优秀学生;张基获评校十大学生标兵,宋韶辉获评校优秀学生党员。杜佳梦等116名学生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陈灵杉等210名学生获评校级优秀学生。

此外,王萌团队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国赛三等奖;裴进峰等18名学生获得创新创业卓越之星奖学金; 杨孟晓等42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何伟等50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李栋等59名学生获得企事业奖学金;刘兆雯等220名同学获得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刘杰等560名同学获得学校各类单项奖学金。

优秀学生的培养离不开优秀教师的引导。今年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中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为学生成长指引方向,杨国权获评“十佳班主任”,吴孔友获评“新疆油田奖教金”,郑珊珊获评“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姜永昶获评“优秀易班指导教师”。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全员育人”。充分调全院教师的力量,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合力,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