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定以及获奖情况汇总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272

各位同学、各班科技委员:

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及各位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6-2017学年大学生科技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按照学校评奖评优工作的相关规定,2016-2017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定工作将于近期开展。为保障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现要求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上报20169月份-20179月份期间本班学生科技获奖情况。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上交证书类别必须为科技创新与创业类获奖范围,级别为校级或校级以上院级证书不必提交。证书发放时间为2016/09-2017/09之间(以证书上时间为准),证书种类为基础类学科竞赛(英语、数学等学科竞赛)、专业类学科竞赛(测绘技能、地质技能等学科竞赛)、综合类科技竞赛(挑战杯、节能减排等科技竞赛)、创业类科技竞赛(创青春、互联网+等创业比赛)、专利获取情况及其他各类科技竞赛。

备注:我院举行的地质技能大赛、地质模型大赛、测绘技能大赛等活动,已经经过校团委认可为校级活动,可以参加此次科技创新奖学金的评定;其他学院举行的活动,需要咨询所在学院的科技负责老师是否属于校级活动,如果属于必须有活动举办学院的认定说明。

2.如遇比赛获奖但证书还没发放的情况,需找指导教师或竞赛主办单位开具相关证明,无相关证明的将参与下一学年的奖学金评定。

3.科委例会:学院科创联将于近期通知14级、15级和16级所有班级科技委员召开工作例会,具体时间和地点会在学院科技委员群内公示

1)本次例会要求科技委员全部到场如不到场,则取消该班本年度科技评奖评优资格。

2)各班科委做好换届工作交接,及时关注科委QQ群通知(地学院科技委员通知QQ群:300425743),以后通知将只于此群中发送,请未加群的科技委员及时加入,避免错过重要信息。科技委员加群时备注信息“专业班级+姓名”。

4. 各班科技委员将本班证书原件收齐,并最晚于9102300之前上交至工科C337办公室(证书统计完后,会及时下发)。同时,务必将班级汇总表的电子版(专业+班级2017年度科技汇总表,见附件)于9102200前发至邮箱:dxykcl@163.com。也可以到办公室现场将电子版拷贝给值班同学。

要求:各班科技委员以及所有同学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汇总工作,汇总结束后,将面向全学院进行公示,各班科技委员务必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交工作,逾期不候,后果自负!!!

如有问题,请联系:

王同学(手机:17806228207 QQ740735646)郭同学(手机:17864236314 QQ1204544752

                                  共青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联合会

                                           201797

地学院各班科技创新获奖情况专用汇总表.xlsx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