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数据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49

主办单位:深圳大学空间信息智能感知与服务深圳市重点实验室

竞赛时间: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7月

成果提交截止日期:8月

评审结果公布日期:9月(详见当年比赛通知)

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竞赛主题:人与城市

参赛要求:在读普通高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组队报名参赛。每队可由1名指导老师,以及5名以下(含5名)学生组成。参赛团队必须使用大赛组委会提供的部分数据,同时鼓励参赛团队自筹创意所需的其他通过正当途径获取的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及互联网公开数据。希望通过大赛,促进城市信息科学的发展和繁荣,以及“以人为本”的智慧城市应用和创新。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内容:相关介绍性文字、图片、Demo、PPT、视频、网站等。

评审规则:

所有参赛作品将提交给相关学术及领域专家进行综合评审,重点评价参赛作品对问题解答的完备性和准确性,以及参赛作品在表现形式和内容。

奖项设置:

大赛委员会将根据专家评审结果,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在GIS理论与方法年会上为获奖参赛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优胜队伍将被邀请做大会现场报告或海报展示。

相关链接:

第二届城市数据大赛链接:http://www.udparty.com/topic/1849.html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