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时间: 2016-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21

    5月10日晚9:30,辅导员曹亚楠带领地学院两支刚刚冲进“挑战杯”省决赛的队伍在工科楼C座233会议室召开了小挑研讨会。

    本届“挑战杯”比赛我校六支队伍冲进省决赛,其中学院的“达学帮”项目和“青岛恒盛地质旅游”两项目进入到省决赛答辩阶段。为此,曹亚楠针对下周即将到来的省决赛答辩与两支队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首先,会议开始讲述了答辩的基本流程和细节要求,团队成员需要准备答辩的时间表安排以及所需注意的基本事项。面对日趋激烈的比赛,曹亚楠为大家鼓励加油,鼓励团队成员不惧挑战、勇往直前,队员们要鼓足干劲,在创业中绽放青春,展现大学生的别样风采。与此同时,曹亚楠也指出了两支队伍的现存问题,并提出了准确的改进意见,希望队员们不要过于乐观,要时刻保持战斗力与奋斗的热情,答辩时最重要的是随机应变。会议结束,“达学帮”项目的队长周雄杰说:“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在创业中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同时,我们认识到了现存的问题,面对下周的答辩,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对自身项目的了解和应变能力的培养,以及对我们公司发展的自信心,这样,评委才能感受到我们的人格魅力。”

  “挑战杯”比赛能够磨练大学生的意志,让大学生在自身创业中感受到创业的不易与魅力,同时,大学生在比赛中逐渐成长,在汗水与拼搏中绽放青春,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通过此次会议,两支队伍也进行了意见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2-86981878